關於我們

緣起

巨可事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10月,現職許月桃董事長暨總經理工作資歴完整,深植職場,創業前長年從事日本商務往來,熟悉日本市場對品質的高規格要求,由於堅持貫徹目標的信念與認真的工作態度,承蒙日本企業厚愛成為在台灣的採購代理,巨可事業在許總經理的領導下穏健發展,長年的經營之下除了熟悉業界製造工廠以外,同時也累積許多優秀的供應商夥伴,成為擁有堅強供應鏈的商社,深受日本客戶的信賴與肯定。

發展

巨可事業從早期的接受客戶委託代為搜尋商品、採購商品,隨著經驗的累積與客戶及供應廠商的合作,強化商品設計概念逐步走向商品企劃、OEM與ODM,提供客戶更為全方面的服務。

規模

巨可事業由初期許總經理一人白手創立,至今已發展為團隊陣容完整且與業界優質供應商夥伴密切合作之商社,產業領域包含模具開發、塑膠射出、金屬沖壓、CNC車削、產品組立與包材製造,除可滿足客戶各式園藝產品、家庭雜貨等商品需求外,進而増加商品開發與設計部門,積極投入匠心獨具且兼具舒適性及便利性的生活用品提案。

市場

巨可事業始創時期至今逾20年,秉持一本初衷專注於日本市場的合作。此外,自2015年起引進各種日本製造優質的生活園藝商品導入台灣國內市場,未來更將致力於開發其他海外市場。

社長的話